【公子】达达利亚

久仰大名,我是至冬国愚人众组织的第十一席执行官【公子】达达利亚。
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——

【地球参赛者】番外



/





噗...崩坏注意!!!
















“大家好,我是小猪雷狮!哼哼(猪叫)”


画风奇怪的雷狮穿着令人起敬的粉红色小裙,带着微笑。


“这是我的弟弟,——卡米尔!”小猪雷狮热情地介绍。


戴着原谅色穿着原谅色的小猪卡米尔应声抬起头,面无表情地说道:


“瓜瓜(小猪叫)”



“这是我的麻麻!”雷狮轻轻推了推穿紧身衣的高冷女性,是雷伊。


雷伊不屑的眼神瞟了一眼雷狮,头上的十字路口差点实体化。


雷狮顶着自家“麻麻”的眼神,撇过了头。


“......哼——(母猪叫)” 还是妥协了。


“噗...咳,这是我的霸霸!”小猪雷狮看向了屏幕前的你。


你: “轰——(公猪叫)”


 







?!等等读者你冷静!


诶诶诶你放下刀啊喂!


啊啊啊你想想虽然你叫了一声公猪叫但还是血赚了好嘛


嘛,你想想


雷伊是你老婆


雷狮叫你霸霸


卡米尔你儿砸,使劲宠


这不香嘛...?!等等你清醒点放下刀啊!!!











又是滑稽的一天【狗头】






评论

热度(5)